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爱与恨...



是一点一滴
累积成的喜欢
更是一支
看不见的棒棒糖
让你抓不住
却能感受到爱的甜蜜

是一种过去式
坚持的爱
也是一种
安慰自己的愚蠢方法
更是选择把爱给绑起来的决定
爱情感觉就好像一场游戏
掌控游戏的
往往就是胜利者
剩下收拾残局的
总是让人觉得可悲

让人脸红心跳
抓不住你奇妙感觉
却让你奋不顾身的
拥有

它也让你伤痕累累
伤心落泪
甚至让你爬不起
恋爱
好像一种能让你
感觉到幸福痛苦之间
神奇路途
让你抓摸不到
却足以让你遗憾一辈子的幸福

5 条评论:

  1. 嗨。我来留言了,嗯嗯。还记得我吗。
    那么感性喲你。
    我相信你可以捉住你的幸福的。
    不管是现在,还是,很久的以后。

    回复删除
  2. 当然记得你啊..
    你是惠宜嘛
    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3. 他一路来都是那么感性的啦。。。
    都有名叫了啊。。。
    感性的阿飞。。。

    回复删除
  4. 才不是哦...
    不要听他乱乱说
    哈哈

    回复删除
  5. 呵呵~
    写得不错哟~
    感性~~
    哈哈~

    或许幸福对我来说还很远...
    但我想我会珍惜现在拥有的...
    爱恨只有一线之差...
    恨对我来说往往比爱更来得及快忘记...
    哥哥,,之前的就忘了她...
    后面还有更长的路要去走呢...
    加油哦...妹支持你...keke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