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答案...

一个问题
往往会给你很多很多的疑问
但这所有所有问号
却就只有那么的一个答案
重复重复的结局
到底应该感谢
还是怀恨在心?
我想我找到你给我的答案了
感谢你让我知道
一直以来我所坚持
感谢你让我知道
谁才是真正值得我去付出的
感谢你让我知道
跌倒了该怎样让自己爬起来
至于怀恨
我想你已不值得我再这样对你了...

3 条评论:

  1. 有时候答案=现实的残酷。

    关于你所坚持的,然后又想放下的,是什么我就不知道。
    不过我替你加油打气哦。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恩..
    谢谢你哦...
    我想我已找到解决的方法了

    回复删除
  3. 往往答案,只是空白的填充题。
    有时候答案不重要,在乎寻找答案中的过程会比得回来的答案更值得回味。
    只要跟着自己的心出发,就值得。
    加油,随心而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