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Globe 再见了.....

时间过得真快
工作
将近
一年的公司
到了说
再见的时候
还记得
刚上班的第

心情真的
超差
蛮脑子都在想着
不要干
就是这样的
离开
同事替我欢送
却让我感觉好不舍得
不过
人总要往
要去争取属于自己的世界
谢谢你给我这一个机会
更谢谢你让我变得成长了....
我的工作空间
蛋糕
同事们准备的食物

我的部门"大合照"

3 条评论:

  1. 十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我们大家在这间公司
    学到不少东西
    它也让我们成长了不少
    面对许多挑战
    之前
    大家面对问题时
    都互相鼓励
    往后的日子
    大家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自己走自己的路了
    也应该比现在更坚强
    更努力了

    回复删除
  2. YEA your are not OFFICE BOY LAGI !~~~

    YOU are going back to jobless boy ~~~

    回复删除
  3. 以后我们都要自己坚强的走下去了
    不过我们都会加油的!!!
    Jj
    我失业了你好像很高兴咯
    哈哈
    不过没关系
    当我穷时
    我一定会去你家"痴餐"的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