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时间...


时钟
能走回它曾走过的地方
但,
时间
回不到开始的地方...
两年
学院生活
一年
工作环境
让我成长了不少
身边的好朋友
大家一起
生活,奋斗,分享
微笑,哭泣,辅助
这一切的一切
一路上都陪伴着我

时间
走到了要走抉择的路口
我不能在原地踏步
更不能停下
因为
我知道
我要的不只是这样
更不是好像你说的一样
我要争取
属于我自己梦想...
我的好朋友
虽然接下来的
我们都会选择属于自己路口
我不会忘记
我们曾一起走过的日子
无论相隔
多远,多久
我的
还是守候在你们的身边....

4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still young lar dude .... no matter where u go i will find u there ;)

    回复删除
  3. 我们已经走到一个分叉路口了
    有的人选择走走边那个
    有的人选择走右边那个

    有的人想要走自己想要的
    却没有过路费
    有的人的过路费却被没收了
    一切都不是自己能决定的
    希望有天奇迹会出现

    兄弟
    天下间无不散的宴席
    所以我们必须争取现在的每一刻
    结果如何并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享受过程
    加油吧。。。

    回复删除
  4. 我已把最美好的收藏在心里
    放心
    兄弟
    我们一定会相遇的
    期待着这一天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