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一切只因为有你~❤


从来没想过~
自己也能感受着这样的幸福
呼吸中有你
连空气也感觉到甜甜的
每当抬头望着天空
蓝蓝的天空浮现了你的模样~
有傻傻的
有扭计的
有认真的
有可爱的
也有笨笨的
此刻
多希望时间能停止这一秒
因为这样
就能永远把你宠在我怀里~
晓菱❤
也许幸福离我们还很遥远
我希望
我能够这样的牵着你的手
一起走到幸福的终点.....

1 条评论:

  1. 晓菱的留言:当我读完这篇,心里流着累~称为幸福的眼泪~这篇如果读在其他人心可能是一篇简单的布落阁,但是它却会成为一篇永远刻在晓菱心里的的一封情书。幸福已经在我左右只是等待时间将它浮现在我眼前。你是否有勇气同我一起创作幸福不是神话的历史?最后我想讲我真的感动睇到这篇布落搁。我爱你,辉
    晓菱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