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不晓得为什么
今夜的星空
显得特别的暗淡
一个人
好想念的感觉
缓慢的空气中
几乎只剩下那一丝薄薄的心跳声
迷人的脸颊
一幕幕的呈现在眼前
思念却显得更加孤单
如今
遗失的
就只能让它这样静静的结束...

3 条评论:


  1. 我同意


    听见了自己的心跳
    扑通扑通的敲打着心碎的声音
    无人闻听
    一切从心里最深处体会
    无底洞里永远也装不完的泪水
    是孤单是思念是祝福
    但 是极限
    就像 遗失了自己的嗓子

    所以
    我们选择这一片宁静的泪海里
    就让疼痛沉淀
    希望那一天
    在这伤心的太平洋里
    浮现出太阳给的温暖微笑

    祝福你我明天的微笑

    lydian

    回复删除

  2. 他没收了从前回忆
    就算是舍不得也要舍得

    应该是舍弃
    是一场噩梦

    爱情不是凭感觉吗
    这份感觉
    我相信 所以
    包容 沉默
    却用现实坠毁了这份信念
    爱情的最后
    是现实的

    没有一丝一毫的力量
    为这份感觉辩论
    我彻彻底底的失望
    我希望如果我有那一份力量
    我想尽力的微笑
    停在红灯的心;康
    我疲惫了
    思;绪 一步一步的埋没我自己

    崩溃了

    祈求
    明天睁开眼睛
    我的回忆是空白的

    我想
    安安静静的
    离开这现实的回忆



    对不起 借用了你的地盘发泄了我自己
    谢谢


    lydian

    回复删除
  3. 飞,近来可好?
    不小心看见了
    他有女朋友了
    其实 最有效的忘记
    是移情别恋
    他做到了

    在我最开心最快乐的时候
    听见了这消息
    是为他开心呢或是?
    我心里没有忐忑不安
    也许
    我等的就是这消息
    是时候放手了

    感情里
    不是对错
    不是强求
    事实 变成了定局
    也是结局

    他的无情与现实
    撒在我的伤口
    曾心痛过
    这次
    我没事
    只是
    铁石心肠了

    谢谢你 聆听

    lydian

    回复删除